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古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16:31

主营车型: 雅阁锋范奥德赛飞度

地 址: 杭州市古墩路669号

销售热线: 0571--88948180

  入选理由:古田店始终坚持的服务理念,家在古田,为家人服务

  全心全意为家人,专业精细,星级服务!

  杭州古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四位一体特约店,公司成立于200310月,位于西湖区古墩路669号,毗邻杭州市机动车辆管理所,紧靠文鼎苑等高尚住宅区,西邻绕城西线,东接市区高架,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非常优越。

  公司展厅时尚典雅,维修车间宽敞明亮,拥有高端的设备和先进的技术。

我们遵循广州本田“以国际企业为目标,通过向顾客提供世界最高水平的商品和服务,贡献社会”的理念,以售后服务为中心,集整车销售、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4S服务体系,还提供汽车装璜、代理保险、上牌、年检、24小时抢修、二手车评估等众多一条龙服务,为顾客提供舒适购车、保养维修、专业咨询的环境,打造多元化专业服务平台。

  为了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公司不断对仪器设备、服务环境进行投资和改造,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鼎尖的服务。同时在服务人员的素质通过5S管理、理念灌输、技能培训和优秀人才的引进来加以保障。

  通过7年的不断努力,公司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车辆维修和车辆保养服务方面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充分认可,客户满意度长期保持在99%以上。面对全新的机遇和挑战,杭州古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同仁饱满热情奋勇拼搏、锐意进取,将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