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纯电动环卫作业车 1060辆年底“上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8日07: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黄建华 王东坡

  今年底,1060辆纯电动环卫作业车辆将在北京投入使用。

  昨天,记者从北京环卫集团了解到,集团已经制定环卫低碳计划,纯电动洒水车、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纯电动餐厨垃圾运输车、纯电动自卸式垃圾车、纯电动桶装垃圾运输车都将在北京上路。

据北京环卫集团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环卫集团在2008年奥运会时,自主研发的40辆微型电动自卸式垃圾车在奥林匹克公园正式投入使用,成为国内环卫新能源车研发制造领域的先行者。目前,集团已经有了各种环保电动环卫车辆的研发生产能力,今年底,1060辆纯电动环卫作业车辆将在北京投入使用,而2012年,5000辆环卫新能源作业车辆将在本市陆续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