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将于10月举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9日07:4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晨报讯 继“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之后,由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0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定于10月2日至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据了解,今年“进口车博会”规模增加到22000平方米,所有参展进口汽车均为商品汽车,其价格范围从十几万元到上千万元人民币之间。

展会延续“畅享品质生活”的主题,旨在把更多更好的国际知名汽车产品引入到中国,展现在广大观众面前,进一步活跃国内汽车市场和消费。截止到目前,奔驰丰田劳斯莱斯迈巴赫保时捷等国际知名汽车品牌正在踊跃报名。(小刚)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