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半年汽车累计销量718万 同比增幅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5日15: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上半年,中国国民经济稳定发展,汽车消费者购买力增强,汽车下乡、以旧换新、购置税减征政策延续,节能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出台,一系列利好政策促使上半年中国汽车产业实现了快速增长。

  上半年汽车产销同比增幅为44%与30%

  2009年国家出台一系列汽车利好政策,对2009年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增长惯性与利好政策的持续效应,使汽车市场的稳定增长得以延续。2010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高开走稳”,1月份汽车产量超过150万辆,开局良好;3月份汽车产量达到有史以来我国单月汽车产量的最高水平,接近170万辆;之后受汽车市场终端销量下滑影响,产量逐月递减,并且同比增幅逐步趋缓。

上半年汽车行业产销表现
上半年汽车行业产销表现

  上半年汽车累计产销量分别为847.22万辆和718.53万辆,较去年同期分别累计增长44.37%和30.45%。

汽车库存周期表现
汽车库存周期表现

  从汽车库存周期来看,2010年上半年汽车库存周期逐月增长,由2月份的41天逐步增长到6月份的55天,增长了14天。这对汽车企业和经销商的资金周转带来很大影响。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