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家国内公司召回2000多辆缺陷三菱卡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5日07:3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钱卫华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在进口车频频召回之际,国产部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因为“进口”零件存在缺陷开始召回。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消息,今天开始,共6家公司召回2000多辆有缺陷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委托缺陷底盘生产公司为用户免费维修。

  据了解,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有,三菱扶桑卡客车株式会社于2005年9月8日至2009年12月3日期间生产的FV517K/ FV517S/ FV51JJ/ FV51JK/ FV51JP/ FV51JS卡车底盘,由于该卡车底盘行驶记录仪电气回路(驾驶室线束)存在连接错误,导致行驶记录仪无法工作。

  为此,召回车辆的6家公司委托三菱扶桑卡客车株式会社在中国的售后服务网络通知车主,为用户免费维修。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