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汽280辆红旗出租车 起步价仍为10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5日08:00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超

  首汽集团更新280辆红旗出租车 起步价仍为10元———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首汽集团获悉,首汽出租车公司将280辆红旗出租车更新为奔腾B70出租车。这也是国内出租车首次采用混合动力车型。

  按照出租车4年一次的更新周期,今年正好是出租车“大换血”的年份。

据首汽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汽商务车公司目前已将一批2004年上路的“红旗”轿车,更新为奔腾B70轿车,总计更新280辆。

  这些新车将参与出租车的正常运营,仍执行起步价10元、每公里2元的计价。相比原有车型出租车,新车空间更为宽敞、舒适。同时,混合动力车型亦更加环保节能。更新下来的280辆“红旗”轿车为2004年生产,还未到报废年限,淘汰后将进入二手车市场售出。

  为保证这批“红旗”轿车不流入出租车市场成为“黑车”,在进入二手车市场前,公司已将车辆的计价器、顶灯、出租车的各项标志拆除。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