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商展百强排行榜 北京车展露脸排名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5日08:04
来源:法制晚报

  据外媒今晨报道称,《进出口经理人》杂志近日在北京发布了2010世界商展百强排行榜,德国商展占据榜单半壁江山,达到58席。而中国商展也从占有6席大幅增长到14席。其中,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名列第39。

  在今年的榜单中,德国商展从2009年占59席略亏到58席,但作为展览王国的地位没有动摇,而中国商展则攻城略地,从占有6席大幅增长到14席。

  由于受到金融危机影响,全球展览业受到一定冲击,但在中国商展的强势发展支撑下,总体影响并不严重。此外,在2010年的榜单中,意大利占8席,法国和美国各占7席,西班牙占3席,瑞士、俄罗斯和英国各占1席。

  近年来,中国已成为世界各大商展主要参展国之一,在全球金融危机的2009年,各国企业都减少了展览预算,但中国企业参展不减反增。《进出口经理人》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老牌杂志,这是该杂志社第三次独立研究和发布此项榜单。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