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质监局责令三菱扶桑召回2443辆卡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5日09: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讯7月15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中国已经责令三菱扶桑卡客车株式会社从本月15日开始召回2443辆卡车。

  据悉,召回的这些汽车涉及日本商用车制造商三菱扶桑(Mitsubishi Fuso)在2005年9月8日至2009年12月3日生产的FV517K、FV517S、FV51JJ、FV51JK、FV51JP和FV51JS型号的卡车。

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表示,之所以下令召回这些汽车是因为这些车底盘在电子方面存在问题,在行驶过程中可能会让自动回转速度计失灵。

  据悉,早在2009年,就曾有媒体报道称,由于进气管橡胶垫容易产生老化和开裂,三菱扶桑宣布召回部分2005至2010款FE83D、FE84D、FE85D和FG84D车辆。据了解,涉及此次召回的车辆共有16384辆。 这些车辆的进气管橡胶垫抗气候变化性能不足,在车辆正常使用过程中,这些橡胶垫容易产生老化和开裂,可能会使进气管从货车上脱落下来,增大了车辆碰撞事故的风险。(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