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PSA将投资4亿欧元开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9日16:15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网7月19日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标致雪铁龙(Peugeot Citroën)近日从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简称EIB)获得了2亿欧元(约2.59亿美元)贷款,用于开发插电式混合电动车

  标致雪铁龙计划投资4亿欧元(约5.17美元)用于开发柴油电力混合电动车。500名员工将在法国Velizy技术中心从事混合电动车开发。

  EIB 副总裁Philippe de Fontaine Vive表示:“在帮助车企生产更环保的汽车同时,我们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此外,标致雪铁龙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引进两款基于三菱i-MiEV的电动车,它们分别是标致iOn和雪铁龙C-Zero。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