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半年车险扭亏为盈 承保盈利22.7亿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0日07:20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俞燕

  深陷亏损泥淖多年的商业车险,终于在今年上半年实现盈利。在昨天的保监会新闻通气会上,保监会披露的数据显示,上半年车险业务已扭亏为盈,24家产险公司实现承保盈利。

  保监会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全国实现保费收入7998.6亿元,同比增长33.6%,增速较上年同期提高27.1个百分点。其中,财产险保费增长33.5%,人身险保费增长33.7%。

  值得一提的是,亏损“大户”车险业务在今年上半年实现扭亏为盈,承保盈利22.7亿元,业务结构调整成效初步显现。

  市场秩序继续好转,经营效益不断提升。人身险公司预计实现利润总额295.2亿元,实现盈利的公司15家,比上年同期增加3家。财产险公司实现承保利润39.6亿元,实现承保盈利的公司24家,比上年同期增加13家。

  据介绍,财产险应收保费率、保费批退率和综合费用率同比分别下降2.6个、1.3个和4.7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