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日产退出竞购双龙 将用其他方法扩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2日0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8月10日报道,雷诺-日产决定退出韩国车企双龙汽车的投标竞争,雷诺-日产将会以其他方式寻求在韩国的扩张。由于出现了严重的资金不足,多功能运动车生产商双龙汽车已经陷入了破产困境。据一位法官透露,意向买家将与8月11日公布。

  据悉, 包括印度汽车生产商Mahindra & Mahindra Ltd(马恒达)在内的三家公司已经向陷入困境的韩国汽车生产商双龙汽车提交了竞购申请,但是消息人士表示,此前曾被视为热门买家之一的雷诺-日产联盟,此次并没有向双龙汽车提交收购要约。

  马恒达董事会于8月7日通过了收购双龙汽车的申请。印度Ruia的营业领域包括四大类:重型工程及公共建设,轮胎和橡胶工业,密封系统和疗养度假村。Ruia近日收购了德国轮胎及汽车零部件制造商Gumasol-Werke。

  分析师认为,此次雷诺-日产联盟放弃竞购双龙汽车的资产,这也意味着前者将通过其他方式来提高在韩国市场的产能雷诺-日产既可能提高现有雷诺三星工厂的产能,也可能直接进行绿地投资。Samjong KPMG及麦格理集团的消息人士透露,除了Mahindra & Mahindra Ltd之外,印度的Ruia Group及一家韩国公司也向双龙汽车提交了收购要约。但是截至目前,Samjung、麦格理及双龙汽车均拒绝就上述报道发表评论。(雅龙)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