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月经销商利润大幅下降 对八月期望不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6日1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lvyou

  库存环比增加但没有压力

  调查显示,近六成经销商7月库存较上月增加,增加幅度普遍在5%以内,7月库存下降的经销商仅有25%,另外还有18%的经销库存较上月没有变化。



  调查显示,7月五城市经销商库存与销量比主要集中在0.8-0.9,占比71%。

  一般情况下,库存销售比在1左右属于正常的范围,从调查数据可以看出,五城市经销商的库存状况比较好。


  调查显示,尽管7月经销商库存普遍较上月增加,但五城市经销商普遍表示目前的库存压力一般,仅有18%的经销商表示压力很大或较大。


  小结:五城市经销商7月库存普遍上升,但还处正常水平,从经销商的反馈看,目前库存还没有对经销商形成很大的压力,在“中国汽车库存周期临近警戒线”与“经销商库存重压”的讨论中,这一调查结果显然与人们的普遍认识相悖,搜狐汽车认为之所以出现库存增加但压力不增的结果,一方面是因为本次调查的品牌均为一线品牌,上半年销量比较好,经销商库存与销售比例始终在低位徘徊,消化了一部分新增库存,另外一方面下半年车市回调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经销商也加强了库存管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