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四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广汽本田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1日17: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品牌简介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广汽本田)于1998年7月1日成立,它是由广州汽车集团公司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双方各占50%股份,合作年限为30年。

广汽本田目前有黄埔工厂和增城工厂两个厂区,生产能力合计达到年产36万辆。

  在国内轿车项目中,广汽本田走出了一条“以市场为导向、少投入、快产出、滚动发展”的道路。成立十年来,广汽本田实现了产能由1万辆到36万辆的跨越,产品也已拓展为雅阁(Accord)、奥德赛(Odyssey)、飞度(FIT)、锋范(CITY)四大品牌,覆盖中高级车、中级车、经济型车、MpV等各个级别。到2008年12月为止,广汽本田累计产销已经超过一百五十万辆汽车,成为中国第五家累计产销超一百五十万辆的乘用车企业。

  2、参展车型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在外形设计上更为大气、豪华:大型六点式前格栅,大气富有一定的张力,厚实的车头令奔放的动感呼之欲出。精炼而凌厉慑人的HID氙气大灯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同时,外张的翼子板让雅阁从前面看去呈现宽阔而稳健的身姿;前卫锋利的组合式尾灯,其中3.5L版本车型配备双排气管,将动力一面展现出来;其流线型设计的侧身,车身融合了空气动力学和艺术美学的精粹,雕塑般的腰部线条贯穿至车身尾部,形似肌肉强健的臂膀。从整体视觉效果看,体现了世界级的工艺。

  锋范

  为了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广汽Honda开发出代表主流中级车用户消费趋势的CITY锋范轿车,并以“Advanced Proud Sedan(领先科技,倍感自豪)”作为开发理念,完成了CITY品牌里程碑式的跨越。 CITY锋范展现了深厚的内涵——锋芒毕露的车身外形、宽裕舒畅的内饰空间、高效完善的动力底盘、周到齐全的贴心配置、顶尖水准的安全环保都足以使CITY锋范具有足够的自信进入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

  飞度

  新一代飞度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驾乘视野、驾驶乐趣、安全装备、环保节能、产品品质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自2007年10月在日本上市后,新一代飞度(FIT)轿车连续8个月蝉联日本市场普通乘用车型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并力夺“2007-2008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Japan Car of the Year),这是继第一代飞度(FIT)轿车获2001-2002年度日本风云车大奖后的再次登顶。

  新奥德赛

  动领激情,静享尊贵。

  速:追求自如的驾驶乐趣:马力提升至180PS的2.4L i-VTEC发动,低中心平台技术打造的高性能底盘

  美:精练的设计,流畅的线条:动感低车身设计,与前大灯一体化的度格前隔扇,锐利而宽阔的尾灯组合;

  快: 清爽视野,畅快舒适:超细A柱设计 ,V字型座椅布局,宽阔的人性化空间。

  3、参展经销店

  北京方庄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刘家窑桥向北50米路东)

  电话:010-67630303

  北京立水桥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北苑路大羊坊三号(地铁5号线立水桥南站西侧出口即到)

  电话:010-84935550

  北京文华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高井工业区甲68号

  电话:4006664161

  北京花乡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花乡马家楼215号

  电话:010-83714668

  北京广汽航天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号

  电话:010-64754252

  北京日银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外花虎沟26号

  电话:010-62928507

  北京中汇通合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368号

  电话:010-87390066

  北京本通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通马路大稿村工业园(京洲企业集团南100米)

  电话:010-81559888

  北京长怡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1号(300路草桥总站西行路北)

  电话:010-63059999

  北京万泉河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建宫门路1号

  电话:010-62885888

  北京来广营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甲8号

  电话:010-84918491

  北京华通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15号

  电话:010-88471919

  北京亦庄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北一号

  电话:010-67889366

  北京中汽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39号

  电话:010-63862888

  北京百旺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百旺绿谷汽车园F1地块1号

  电话:010-82403128

  北京嘉华京顺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乡东辛店339号

  电话:010-64328787

  北京石景山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1号北京国际汽车贸易园区F区20号

  电话:010-68999999

  北京回龙观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回龙观村欧德宝汽车交易市场A区25号

  电话:010-80750556

  北京国贸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20号(大望桥向南800米路西)

  电话:010-67760202

  活动

  销量双冠 全“擎”献礼

  贺雅阁上半年销量双冠 广汽本田全“擎”献礼

  庆祝上半年雅阁荣膺双冠,雅阁全系劲擎巨惠,为回馈北京车主对广本的厚爱,特举行“销量双冠,全“擎”献礼”促销活动,具体如下:

  1.购雅阁享“平安”回馈!

  车展期间订购雅阁,有机会参加足金平安扣的抽奖活动。

  2.周末派!

  车展期间订购奥德赛,可参与广汽本田北京地区周末派活动。

  3.填写问卷,惊喜连连!

  展会期间,准确填写DM单的客户,可在会后获赠精美高档毛巾礼品一份。

  4.转介礼!

  成功介绍新客户购车,凭DM单页上的保养券获赠5000公里保养两次。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