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付于武:产业升级必须掌握四项核心技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4日11: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编者按】2010年9月3日,享有“汽车行业达沃斯”美誉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举行。政府、行业以及企业高层领导将以多元化的会议模式围绕“中国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这一年度主题展开深入的讨论,本次论坛共有600余位政府官员、行业领导、企业领袖和专家学者参加,在现场搜狐汽车专访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于武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图片图片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于武

  中国汽车需要强大的零部件厂支持

    搜狐汽车:最近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在做哪些工作?

  付于武:我们现在在做一个8档自动变速器的研发工作,它是国际合作的结果。德国、英国和中国,中国二十多位工程师参与其中。现在它已经搭载到了整车上,做出了样机。这经历了了几个过程,第一是技术创新原理的设计。第二,工程设计。从原理设计到实际能够做出来,这是工程化。第三,与整车配套,解决能不能跟主机配套的问题。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