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第二百万辆下线 创造最快纪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4日07:57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作者:张伟

  上周,东风日产迎来了第200万辆的下线。在从零起步到累计产销突破200万辆,东风日产仅用了87个月,创造了中国乘用车企业达成200万辆的最快纪录,将“东风日产速度”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从2003年的初创到2010年的厚积薄发,东风日产每一步的成长都可谓有目共睹,有迹可循。成立短短七年,稳居乘用车行业第一集团军,3倍于行业平均增速的发展速度,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60%,东风日产继续创造着汽车行业的奇迹。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累计销量突破330,776辆,同比增长47%,完成了全年销量目标的55%。

  东风日产投资50亿元正在兴建的花都第二工厂2012年将投入使用,届时其将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功能最齐全的汽车制造基地。连同襄樊工厂,东风日产2012年的实际产能将超过100万辆,为东风日产中长期事业计划的实现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