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洋轮胎亚洲建设的第一家工厂落户江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5日08: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日前,全球知名汽车零配件制造商日本东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在中国的汽车轮胎生产子公司东洋轮胎张家港有限公司落户江苏。新工厂是东洋轮胎在亚洲建设的第一家工厂,按照计划年产轮胎200万条,有望于2011年底投入生产。

东洋轮胎张家港有限公司新工厂是继美国“Toyo Tire North America Manufacturing Inc.”之后的第二处海外生产基地。东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中仓健二在奠基仪式上致辞:“新工厂是东洋橡胶集团极其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也是本公司在日本以外的亚洲地区首家独资建设的轮胎生产工厂。”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