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teven Schneider:首要目标是在中国扩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7日12: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美国ZAP公司CEO  Steven Schneider
美国ZAP公司CEO Steven Schneider

全球汽车论坛的首次会议于2010年9月16日在中国成都召开,主题为“在变革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17日上午11:15分,一场题为“占领电动 汽车市场的战略制高点”的“头脑风暴”举行。日本福井大学教授、前克莱斯勒-三菱汽车研发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席安东宏光,美国ZAP公司CEO Steven Schneider,里卡多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首席代表/副总裁杨士敏参与了讨论。《财富》杂志全球编辑Brian Dumaine主持了本次讨 论。

  Steven Schneider:我们是纯电动车的生产商,采取以电池为导向的电动车发展战略。过去十年我们也想进入中国的市场,但平台不是很好。但现在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寻找到高质量的的合作伙伴,在中国他们会帮助我们来做这个平台,比如永源汽车,他们和我们的视野和眼光是一样的,在汽车质量、价格方面,他们的想法和我们的都是一样。我们第一个目标就是雄心勃勃的在中国进行扩张。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