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把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环境利益相统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9日14: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神龙公司作为一个盈利性并不是特别强的企业,但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积极投入,并将其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身体力行,争做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在2009中国第二届企业社会责任与构建和谐社会论坛上庄重陈述。

  神龙公司自1992年成立至今,始终把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环境利益相统一,统筹兼顾,着眼未来。在开展社会责任建设中,神龙公司重点围绕“诚信、绿色、和谐”三个方面展开。

  一是恪守诚信。神龙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理念,本着对用户、员工、合作伙伴、股东以及社会负责的原则,以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为纽带,以价值链为轴心,打造最让人信赖的轿车企业。在企业内部营造诚信文化,倡导员工诚信做人、踏实做事;持之以恒地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驾乘舒适的产品。

  二是绿色环保。神龙公司始终坚持“建绿色企业、造环保轿车”的环境方针,一是始终确保产品的环保先进性;二是实施清洁生产,坚持环保产品与清洁生产的一致性,严格按照ISO14000的环境体系标准,创建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

  三是创建和谐。对内,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建共享,积极构筑和谐的劳动关系,打造让员工信赖的雇主品牌,不断增强员工对企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对外,积极履行公民义务,回报社会、感恩社会,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抗震救灾等社会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