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显聪:作为合资公司 首要追求的是速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9日19: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显聪先生讲话:

    各位嘉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经销商伙伴们,晚上好!

  今天非常高兴,刚刚主持人说是高尔夫频道主持人,今晚这里又有帆船,世界上最享受的两项活动都有参与。

  今天我们要做三点主要事情:一、介绍我们广汽菲亚特的团队,与大家见面;二、我们要见证菲亚特回到中国市场;三、蒋平执行副总一会要与大家分享广汽菲亚特的战略计划。

    我和蒋总是十几年的老朋友,所以合作起来非常融洽,沟通也很顺畅,我们在这里诚意地跟大家表态,我们今天说的话,做的承诺,都会与大家保证实现。

    作为合资公司而言,我们首要追求的是速度。我们希望推出的产品,将来在世界汽车界能占有一席之地。
首先我们要回到这个市场,诠释生活品味;第二,所有最重要的产品,要回到中国市场,这是我们的承诺,再次我们也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过几天就是中秋节了,也祝福大家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