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与爱同行 广汽丰田爱心感动“光爱学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5日16:23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8日,顶着蒙蒙细雨,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的员工们走进位于通州的北京光爱学校,看望了寄宿在这里的100多位流浪儿童。该活动不仅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们,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广汽丰田的浓浓爱心。


  今年以来,《北京晚报》连续两次对北京光爱学校进行报道,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不久前,在销售渠道成立4周年之际,广汽丰田发布了“心悦服务”的品牌,此次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携手《北京晚报》走进北京光爱学校活动,正是广汽丰田“心悦体验、感恩回馈季”的主题活动之一。

  记者了解到,北京光爱学校由校长石清华先生创办,5年来共收留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流浪儿童,现在学校共有7个年级,采用全寄宿制、复式班的教学管理模式,由9名志愿者担任老师,迄今为止,来到这里服务过的志愿者已经超过1000人。


  本次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的员工们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汉王电纸书和几十箱牛奶,而且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上午。北京光爱学校的晏岭老师代表孩子们讲道:“感谢大家对流浪孩子们的关心,有大家的关爱,这些孩子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回馈好心人,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