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9个月底特律三大美国市场份额开始反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1日08:2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ohnson Duan

    综合外电报道,在丰田汽车等亚洲车企美国市场份额下跌的情况下,今年前9个月,福特汽车等底特律三大美国市场份额自1996年以来首次出现同比上涨。

  今年前9个月,福特美国汽车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15.2%上涨至16.7%;丰田美国汽车市场份额由去年的16.6%降至今年的15.2%。

  通用通过重组砍掉四个非核心品牌后,其美国市场份额由去年的19.6%微跌至19%。受益于全新吉普大切诺基SUV成功上市,克莱斯勒美国市场份额由9.2%略升至9.5%。

  总体来看,美国汽车制造商占轻型车市场的总份额由43.9%上升至45.1%。同时,亚洲汽车制造商占美国轻型车市场的总份额由47.8%降至46.4%。欧洲汽车制造商占美国轻型车市场的总份额基本没变,从2009年的8.3%微涨至8.4%。

  J.D. Power预测,美国汽车制造商市场份额自1995年以来将首次出现同比上涨。

  1995年,美国汽车制造商市场份额为73.1%。然而,在市场份额连续14年下跌之后,2009年的这一数字已降至44.1%。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