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汽车:最大限度地挖掘内燃机的潜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3日11: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3. 柴油机技术在国际上是普遍认为是节能的,但是对于中国,柴油车的节能效果的显著性如何得到普遍认同?

  大众汽车集团的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技术,凭借其出众的燃油经济型和低排放赢得了全球消费者广泛认可。

  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同样推出了搭载TDI发动机的车型,比如宝来1.9 TDI、奥迪A6 2.7 TDI,以及2009年底在中国上市的途锐3.0 TDI。通过这些车型,中国消费者对TDI发动机技术的优点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我们得到的市场反馈非常积极。

  作为中国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因此,只要中国市场有需求,我们随时做好准备将先进的TDI车型奉献给中国消费者。

  4. 现有的发动机技术形式对低碳概念的切实解决方案是什么?我们目前的汽车发动机将采用什么技术来降低消耗?

   对于每一个汽车厂商的发动机而言,低碳概念都主要体现在能源消耗和排放两个方面,这两个方面同时也是发动机技术开发过程中需要解决的两个主要课题。

  大众汽车集团的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能够在不牺牲驾驶乐趣的前提下,让驾驶者获得卓越的燃油经济型和低排放。

  通过这两个系列的发动机产品,我们可以看出大众汽车集团在传统内燃机技术优化方面的两大主要手段——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这两项技术的结合,能够最大限度地提升燃料的能量转化率,真正实现“尽燃每滴油”。

  同时,配合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TSI和TDI发动机所输出的能量能够在损耗极低的情况下传递到驱动轮,从而做到“劲传每分力”。

  TSI+DSG的动力总成完美组合,是大众汽车集团奉献给中国消费者一份厚礼,它能够让国产车的用户,享受到全球最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同时拥有驾驶乐趣与节能环保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