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汽车:最大限度地挖掘内燃机的潜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3日11: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7. 油电混合技术是否是现阶段实现高效动力的最有效手段吗?

  油电混合技术在全球来看已经非常成熟,实现了卓越的动力性能和燃油效果,这一技术在很多国家也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现阶段大众汽车集团也已经在中国推出了重混版的途锐。从技术角度讲,混合动力技术完全可以满足人们对车辆使用的一般要求,操控性和电池安全都已经无须担心,相对于传统内燃技术唯一的问题就是价格较贵,在推动充分的市场化时需要政府给予一定的支持。

  相对于油电混合技术,大众汽车相信传统燃油技术依然是未来一段时间的技术主流,如何实现传统发动机的高效动力,仍将是每个汽车厂商研究的重点。

  8. 国外先进企业在新能源车的造车经验与规律

  对于大众汽车而言,一直坚持在不断提高传统燃油技术的同时,研发多种能源技术。我们的BlueMotion技术系列,就是基于大众汽车技术成熟、全球领先,并已广泛应用的动力总成技术为基础(包括TSI、TDI和DSG),进一步结合了更多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显著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而在新源技术方面,大众汽车集团在生物燃料技术SunFuel、燃料电池技术Fuelcell、天然气技术Eco-Fuel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而电驱技术方面,我们今年已经向中国消费者展现了3辆纯电动汽车,按照计划将在不久的将来实现量产。

  9. 低碳汽车应该满足哪些标准?

  作为低碳汽车,不仅需要在车辆的使用过程中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同时还需要车辆在生产、物流、销售等环节均在最环保的形式下进行。

  通过2007年启动的“动力总成战略”的顺利实施,截至2010年5月,大众汽车集团全部在华产品的平均油耗及排放已经降低了20%。同时,集团在华全部企业及经销商,已全部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