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电气化之路实现零油耗、零排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0日09: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22日发表了直达2030可持续交通系列论坛的第二场论坛后,现在第三场论坛:电气化 - 未来驱动力,也已在7月27日于世博园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隆重举行。

  此次论坛上,中国政府官员和来自当地大学的专家和商界人士,对电气化发展的方向、过程及绿色科技,给汽车工业带来的变化进行了讨论。

  为了解决由逐渐增加的城市交通所带来的包括能源短缺,环境污染,交通阻塞和道路安全等问题,通用汽车一直致力于汽车科技的发展。电气化及相关的应用科技,则是通用汽车的战略发展核心。

  通用汽车车辆工程全球副总裁卡尔斯塔克讨论了通用汽车在行业中的电气化之路,这包括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增程型电力车,电池电动车和燃料电池车。

  斯塔克详细讨论了今年下半年即将在北美推出的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及其所使用的技术。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可以通过车载发动发电机的持续供电连续驾驶大约540公里,当行驶里程小于60公里时,VOLT电动车只依靠一个16千瓦/小时的锂离子电池电力来驱动,并实现零油耗、零排放的绿能目标。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