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临近 20款日系新车全解密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2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梦溪

  升级轩逸

  对轩逸进行升级的话题暂时还没太热,但相对于北美市场的sentra,在国内当红的轩逸比起来还是有着较大的差距。从东风日产规划部的消息来看,对这款在B平台上拉长的准B级车进行升级应该纳入立项的计划中了,毕竟也不好意思总是一副老脸对着忠诚的客户,剪个流海,换个裙边还是有必要的。

  代号D511-启辰

  暂不论"启辰"这个名字的来历,近日从其重庆某零件供应商获悉该项目代号D511,预计年产量在8万台/年,生命周期5年。从规划来看,东风日产对这款合资下的自主品牌还是较有信心。据悉,启辰将首推两厢车,该车型造型出自于东风日产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这个技术中心是有中方和日产共同参与组建,主要负责卡车及乘用车国产化等工作。目前该车型已经开始进行试制样车试验。

  2011款奇骏

本月即将上市 2011款日产奇骏官图公布

本月即将上市 2011款日产奇骏官图公布

  相对于东风日产旗下热火朝天的氛围,奇骏的表现就显得落寞了。这款称得上真正的SUV车型每月不足两千台的销量还是有着很大的提升空间。近期在日本刚上市的2011款奇骏有望随着奇骏搬迁郑州而国产化,但愿新车型能够助奇骏走出尴尬的困境。

  聆风

日产 聆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那款吸引所有人眼球的"leaf",估计大家仍然记忆犹新吧。将其音译成"聆风",笔者认为还是比较中国元素和韵味。对于明年便能进口国内,笔者认为鉴于各种配套设施及实际使用成本、习惯等因素,短期内还不能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纯电动应该还只能处于试运行阶段,而以混合动力为主的车型才会是新能源汽车真正普及的先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