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临近 20款日系新车全解密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2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梦溪

  本田

  改款雅阁

图片图片

  新车的概念是除了那种全新的车型外,还包括小的改款年型车类型。尤其对那些长期销量高且稳定的车型来说,没必要进行颠覆性的换代,只需每年在局部造型和配置上稍作变化便可留住消费者的脚步,这也是全球所有汽车厂家通常的做法。因此面对着要改款的天籁的压力,雅阁改款自然也是刻不容缓。而如果采用保持和海外版同步策略,其实也将会省不少脑筋,而雅阁这次就做到了这一点。改款雅阁基本上还是延续了刚在北美上市没多久的海外版风格,配置上有可能增加,那么在售价上应该基本不会有变化。

  歌诗图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改款雅阁相比,歌诗图才是广本最引人关注的地方。虽然时下CROSS、CUV等车型概念推陈出新,但30万这个价格区间的CROSS车型还真不算多,再去掉那些仅仅在两厢车周围加点包围啥的,真正意义上的CROSS车型则更是少之又少,因此可以说日产逍客孤寂得太久了。理论上这款歌诗图也就是在普通轿车的五门掀背版基础上把底盘调教一下,加一些装饰就成了。不过3.5L的排量和高配的内饰倒是让其定位也在理论上提升了一个档次,半只脚已迈入了豪车的门槛。

  显然这款出自于雅阁平台上的车型日后定位必然在雅阁之上,也希望消费者能找到买他的理由,而不是在化三四十万后发一句--"哥是图"啥子呢?

  改款飞度

2011款本田飞度

  近水楼台先得月,和大都数改款车型一样本田飞度的小改款也刚刚率先在日本上市,预计明年上半年引入国内市场。除了外观的局部细节和配置变化值得关注外,其混合动力版是否会引进倒是个不错的话题。

  理念

  "理念"听上去的确是酝酿好久了,再不出来就真的成为意念了。据悉这款基于老city平台基础上打造的混血儿在今年年底SOP,有望在明年上海车展前后上市。

广本理念量产版谍照

  从广本研发中心获悉,"理念"的轴距在老CITY的基础上有所加长,整车尺寸上大出一号,定位于A级车型,售价自然要比当前锋范低不少,预计在7.5-11.5万区间。

  改款思域

  看着思域近期死活不能再往上攀爬的销量,曾经加价提车的日子或许真的成了"昔日往事"了。在几乎所有的老车都要改款或者换代的氛围下,东本引入2011款新思域自然是越快越好了。造型上除了细节基本还是不会发现颠覆性的变化,最大的变化可能是配置上的突破。

本田思域车展实拍

  新款思域有可能推出搭载本田1.6L发动机车型,毕竟在能耗的牌桌上,思域已经错过了几次大餐了。笔者认为如果思域推出1.6L版本车型的话,东本的生产线压力将会更大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