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临近 20款日系新车全解密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2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梦溪

  改款马自达6

2011款马自达6谍照

  理论上讲没有长生药,车市也不存在。不过对老马6改款还是表现出了其想继续"常青"下去的愿望,当然这也仅仅是变张脸换双鞋之类的小改款而已。以一汽马自达当前的资源来看,动力配置也不会发生太大变化,最多重新调校一番,价格及定位应该都不会发生变动。

  国产马自达8

  奥德赛GL8清闲的日子似乎到头了吧,对国内MPV市场,早就蠢蠢欲动的马自达8也该出场了。不管之前是由于产能所限还是其他因素,总之近期曝光的国产马自达8谍照显示了其即将进入市场。据悉,国产马自达8有望春节前下线。预计在明年上海车展前后正式上市,届时国内MPV市场的局势该更好看些了。

国产马自达8量产谍照

国产马自达8量产谍照

  虽然奥德赛主打家庭用户,而GL8更倾向于商务气息,不过国产马自达延续了马自达品牌一向年轻运动的风格后,使其身上的商务气息稍稍淡化后或许也会吸引一部分家庭用户群体。由于同为日系品牌,价格方面预计会和奥德赛出于相当的价格区间。

  铃木SPLASH

  近日,有消息称原本有望今年上市的铃木小车SPLASH因为生产准备及产品调试等因素,要延期上市,有可能在明年上海车展前夕上市。对于其经销商而言,久无新车的确更是期待。

铃木 Splash 壁纸 官方 图片

  这款小车采用的是缩短轴距的雨燕底盘,预计其定位也将和日产玛驰接近,较奥拓稍高,预计售价在5-7万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