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临近 20款日系新车全解密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2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梦溪

  丰田

  新款普锐斯

  作为最早量产并市场化的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型的确为整个新能源行业开辟了一个新的时代,只是其在国内尴尬的销量让其终究出于叫好不叫座的状态,价格昂贵或许是主要原因之一。

丰田普锐斯车展实拍

  近日有传闻丰田会推出汽油版的普锐斯,笔者认为不太可能。销量的尴尬或许可以通过其他途径去改善,但放弃混动一号这个宝座可能对整个品牌战略产生更大的影响。不过随着消费者对混合动力日益增长的接受度以及混动车型成本的下降,新款普锐斯再加上自身配置的调整等方式,尽量定出一款亲民价格还是有可能的,或许还能为日益下降的公信度加点分。

  Passo

  从Boon到Passo,或许证实了早前笔者关于大发以退为进的中国策略,既然大发自身在中国受困于渠道管理等方面的顽疾,倒不如退一步借鸡生蛋,直接将产品打上母公司丰田的烙印在拿到市场上比划。加上微车细分市场日益成长,在这个领域领先的大发也不能没有作为。

丰田Etios和Passo连续出现 哪款将国产

  鉴于定位、定价等策略的偏差,雅力士一直没有太大动静。Passo的进入或许会在终端市场来淡化这个现象,当然前提是需要其一入门级的价格姿态进入,毕竟这个区间的用户对品牌或许并不感冒。

  从目前形势看,Passo定位有可能要低于雅力士日产玛驰或许应该是值得学习的榜样吧。

  VERSO

  随着VERSO被流出的不仅是流言,更是路试的谍照,丰田或许也没必要否认要引入这样一款紧凑型MPV车型。或许对一些用户而言奥德赛这类MPV太大太贵,如果有一款小点的或许更能接受更实用,VERSO可能就会满足你。

丰田VERSO国内路试谍照

竞争对手直指飞度 丰田欲推Verso-S车型

VERSO-S

  从谍照来看,外观造型上国产化VERSO不会和海外版有太大差异,或许这次日本人来把原汁原味吧,难道这也是在中国挽救品牌形象的一步棋?那么届时应该会有比较实在的价格吧。预计这款车型定位将在奥德赛等车型之下,会主打家用紧凑MPV市场,其价格可能在15万左右区间。

  换代凯美瑞

  13027台?凯美瑞疲倦了吗,九月份比雅阁天籁都相差有3000多台的销量是因为什么原因呢?不断的召回以及某某公司贿赂的丑闻等事件,都在考验着丰田的公关部,而其市场部也自然面临着这些对终端销量所带来的影响。

  新产品要上,老产品也需要换代了。在北美市场迎来新款凯美瑞之后,按照惯例明年上半年2011款凯美瑞也会投放中国市场。不过日本人对凯美瑞的改款还是比较保守,也许在全球内面对着种种问题之际保守点还是好些。

  从目前来看2011款凯美瑞在外观造型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主要可能在电子装备配置和动力性经济性调校方面得到提高,显然这些是不会对价格产生影响。

  广丰也自主?

  看着本田日产在中国大搞自主,丰田是否也该有动静了?虽然广丰高层一直否认不会搞自主,但在这么多人喜欢搞混血的大环境下广丰又真的能耐得住寂寞吗?

丰田推出全新Etios小型车 主打入门市

  "丰田正酝酿专为中国市场开创全新品牌",或许这句话会成为日后开搞的凭据了吧。从目前广丰产品布局来看,如果启动新的自主品牌,那么可能定位于中低级车型。那款名为Etios的小型概念车会成为广丰自主品牌的雏形吗?也许还是可以值得期待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