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汽车全球前三季度营业利润48亿欧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9日09:3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10月25日,大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财务报告,今年前三季度,大众汽车销售收入达到925亿欧元,同比增长19.9%,营业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33亿欧元,达到48亿欧元。

  数据显示,在报告期内,大众汽车交付量为540.9万辆,同比上升12.9%,汽车产量534.8万辆,同比上升22.6%;销售收入925亿欧元,同比增长19.9%;经营利润48.26亿欧元,税前利润54.44亿欧元,税后利润40.29亿欧元。

  其中,汽车部门运营现金流增加23亿欧元,达到115亿欧元,包括工厂和设备投资等在内的资本支出占销售收入4%,而2009年同期为5.7%,汽车部门净流动资金进一步增长至196亿欧元。

  此外,大众汽车股权投资以及与保时捷股份有限公司相关的期权投资盈利8.63亿欧元。大众汽车方面表示,该集团今年前9个月强劲的业务增长势头,在第四季度将会有所减弱,但汇率变化将为盈利带来积极的影响。集团将继续专注于严格的成本和投资管理,优化流程;同时继续有条不紊地努力实现“2018战略”的核心目标———生态环保和汽车业务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