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清泉:市场对可充电混动车接受度更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6日09: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第二十五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暨展览会(EVS252010115在中国深圳举行开幕,本次大会暨展览会主题是“可持续动力革命”。共同探讨交流各国政府发展战略、政策导向以及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市场开拓、新技术应用等情况,研讨产业高端及前沿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并为国际电动车产业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搭建平台

   世界电动车协会及亚太电动车协会主席陈清泉在可充电式混动车研讨会上发表了演讲。

世界电动车协会及亚太电动车协会主席 陈清泉

   首先我非常高兴能看到如此多的朋友,来到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欢迎大家的光临。

  算起来,到现在为止,我做电动汽车已经超过30年了,也见证过一些历史进程的波动。但我一直非常高兴地看到电动车产业在向上发展。

  今天的主题是可充电式混合动力。大家知道,在纯电动汽车大规模市场化应用之前,可能首先会有一部分可充电式混合动力投放消费市场,我个人认为,市场对可充电式混合动力的接受程度会更高

  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各大车企都有自己的技术路线和解决方案,也都在寻求更好的对策。而今天所有的发言嘉宾都是这个行业的专家和权威,我相信通过今天的讨论,大家能够对可充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面临的难题、解决的办法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这也是今天这场论坛的主旨。

  在此,我要再次感谢美国能源部的,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