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敬藤本:用核心技术解决交通运输的难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6日17: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这张照片说的是我们富士电机的一些商业策略。我们的核心技术是电源。

我们的产品,包括半导体、马达驱动系统、控制传感器等等,我们把这些技术和产品产品结合在一起,以便为节能提供解决方案。我们现在把我们产品也应用到能源管理系统和交通运输行业的解决方案,包括汽车、火车,还有其他的交通工具。根据工厂的解决方案,我们也为交通运输系统也会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这张幻灯片说的是我们产品的路线图,包括传感器、电力设备、动力设备、驱动设备,以及马达系统,甚至包括电池充电器,我们的产品不仅仅是面向国内市场,也是面向全球市场。  

    我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针对汽车设备的方法。首先开半导体,富士电机有优化的设备,包括马达驱动和电源的应用。在这些设备里面,我们也推出了ICBC这样的切换设备,它可以应用在电、包括其他的发电系统。我们也做一些研发的工作,包括下一代的设备,比如碳化硅、氮化钾这样的设备。我认为这样的设备可以用于交通运输,也许在五年内可以得到商业化的应用。此外,我们也可以提供其他方面的应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