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阳光实为颐达替代车 新骐达跑车大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8日08: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近日新阳光的全新效果图以及更为详尽的信息,将新车的外貌和内饰等展露无遗。

  新阳光的前脸整体上与改款后即将上市的新天籁比较接近,似乎都在朝着一个家族式的前脸而进化,前进气格栅呈倒梯形。


  而内饰则为首次曝光。从此次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阳光内饰与玛驰有几分相似,低配车型上的中控台上的圆形空调控制旋钮更是如出一辙。与玛驰有所区别的是,新阳光空调出风口采用方形设计,少了几分可爱。同时内饰配色上还提供米黄及全黑两种色调。


  从获得的资料获悉,新阳光车身尺寸为4425/1695/1505mm,轴距为2600mm,先期推出的应该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39Nm,采用CVT变速器,轮胎尺寸为185/55 R15,悬挂为前麦弗逊后H型扭力梁式,官方公布的油耗为5.8L。

阳光1.5L

长宽高(mm)

4425/1695/1505
轴距(mm) 2600
行李箱容积(L) 445
发动机型式 CVTC和双燃油喷射系统
(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最大功率(kW/rpm) 82
最大扭矩(Nm/rpm) 139
变速器 Xtronic CVT
轮胎尺寸 185/55 R15
前悬挂 前麦弗逊悬挂
后悬挂 H型扭力梁式后悬挂
工况综合油耗(L/100km) 5.8L
新车配置
ABS+EBD BA
EPS转向助力系统 车身结构(ZONE BODY)
智能型双SRS安全气囊 前排座椅预紧式三点式
真皮座椅/方向盘 方向可调方向盘
智能化多功能行车电脑 自动空调
空调出风口 一键启动系统

  据悉,新车将采用ABS+EBD、EPS转向助力系统、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预紧式三点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另外内饰方面会有真皮座椅/方向盘、智能化多功能行车电脑、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钥匙、前后碟刹、天窗等配置。最新的官方信息表示,日产将在本周日发布新阳光的动力总成等参数,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来源:汽车之家)


栏目近期看点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