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太田直樹:ENER1模组可适应不同电池标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8日17: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第二十五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暨展览会(EVS25)2010年11月5日在中国深圳举行开幕,本次大会暨展览会主题是“可持续动力革命”。共同探讨交流各国政府发展战略、政策导向以及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市场开拓、新技术应用等情况,研讨产业高端及前沿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并为国际电动车产业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搭建平台。安能万最高技术责任公司太田直樹先生在先进电池技术研讨会上发表了演讲。

太田直樹

  主持人:下面有请太田直樹先生,他来自安能万最高技术责任公司,请介绍一下电池系统及钛酸锂负极电池的开发。

  太田直樹:谢谢主席先生的介绍,首先要表达我真心的感谢,感谢主办方邀请我来这里做演讲。

  首先来介绍一下ENER1。我们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公司,它可以生产EMS以及包装,同时还有一些能量管理的应用。我们与合作伙伴一起合作做了一个合资,ENER1占有30%的资产。我们可以进行研发、开发,同时我们进一步扩展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此来提高能效。我们是一个跨国公司,总部是在纽约,在集团下属有三家制造厂,同时我们也在印地安纳会有一些相关的生产设施。从电池一直到系统集成我们都是可以提供的。还有一个生产设施是在韩国,我们有30多万平方公里的面积。第三个生产基地,就是在深圳,万向集团和ENER1已经是签署了一个合作的协议,成立了一个合资的企业。我们相信这样的一个合资企业应该是发展最快的一个公司,可以是很快的把这些方案带给中国的市场,也带给中国的客户。

  在工程中心,我们在日本还有几个电池组以及原料组。现在总员工大概有710个,包括在中国,同时也是在纳斯达克有上市,这是我们近期推出的一些项目。说到商业化,我们将考虑进行量产。同时,你可以看到这些公司有现代沃尔沃,我们给这些公司提供相关的纯动力的汽车。我们还有电动巴士或者是公车,同时还有一些相应的车是用于重工业使用的。我们还开发了一个更便宜的公车,它是可以给发展中国家使用。另外,我们与印度一家公司签署了协议,我们将会在下一年进行生产这些产品给他们。我们在美国进行了群体的整合,开发这些区域的居民,以及城市使用的电动车解决方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