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太田直樹:ENER1模组可适应不同电池标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8日17: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我想通过这个短片来总结一下我们的成就。

  (播放短篇……)

  我们从这个项目中获得了一亿八千万的资助,这是我们和沃尔沃合资的一个项目,这是一个故障测试。这是我们的签约仪式,这是我们在韩国的一个项目,这是我们生产的产品。这是和另外一个公司做的项目,在欧洲的一个项目,是在2010年1月的时候,我们总共收到7900万的资助。

  ENER1开发了很多化学用品,化学材料,以及很多电动车所使用的一些规格。同时,对纯电动车我们使用了不同的化学材料,我们希望这些是韩国用来发展这些电动单车。同时像这些化学燃料的发展和拓展,我们是在2008年的时候投入了一亿的资金来进行这些研发。

  这里是总结了我们EV和PHEV的电池,我们所有都进行了电池的优化,它的电池大小都是一样的。这里是一些相关的插电式电动车电池的性能,因为这种电池它的生命周期需求比较的长,同时它的充电时间也比较长。这种情况之下,我们得到的结果在30度的温度之下我们实现了85%的能量持续率,使用次数达到2800次。

  这是我们标准模组的组装设计,这一个模块,它可以通过这些电池机组的改装或者是替换来满足不同的要求和适用于不同的情况,而且它是没有其他设计模块的。使用这种模块我们将会适用于不同标准的电池。像这种氢电型的电池,它是26千瓦,这些电池都用16块机组模块来组成的。这种插电式的电动车的电池和这些电动电池是不一样的,我们都是有不同的产品构造,像这种电池机组它是可以让这些电池在大模块形式下来运作。同时,它的冷却和散热的能力非常好,可以通过一些改进之后让这个性能变得更加好,适合大规模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