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轻卡清晰照曝光 新3.0L柴油机同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0日0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相关阅读:正式加入国内重卡市场奇瑞首款重卡下线

  奇瑞汽车官方网站日前公布消息称,10月25日17时18分,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联合卡车总装车间内,联合卡车第一辆全工序车U340正式下线。这标志着联合卡车工厂建设和量产化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这也意味着经过三年的准备,联合卡车将正式加入到国内重卡市场的竞争行列。

  集瑞联合重工由奇瑞汽车与中集集团合资而成,注册资本12亿元人民币,建成投产后具备年产3 万辆卡车整车和5万台发动机能力。U340也称得上是奇瑞的首款重卡,奇瑞将其产品线进一步延伸至重型车领域。



  联合卡车工厂项目一期规划自2009年5月奠基以来,历经一年半的紧张建设,冲压、焊装、涂装、车架、总装车间目前已初具规模,具备年产3万辆重卡的能力。其中,总装车间单线长576米,是全球最大的单体重卡总装车间。

  据悉,联合卡车规划第一批量产车将于12月份正式下线,并交付客户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