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轻卡清晰照曝光 新3.0L柴油机同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0日0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相关阅读:奇瑞电动瑞麒M1-EV上市

  奇瑞瑞麒M1-EV纯电动汽车秉承奇瑞公司“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设计理念,整车造型完美、线条流畅、小巧玲珑、做工精细。11月5日奇瑞电动瑞麒M1-EV正式上市,售价14.98-22.98万元。

  上市日期:11月5日

  新车信息:半个小时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

  价格信息:14.98-22.98万

瑞麒 M1 实拍 其它 图片

瑞麒 M1 实拍 其它 图片

瑞麒 M1 实拍 其它 图片

  瑞麒M1-EV一次充电续驶里程可达120-150公里,M1EV车百公里仅需13-14度电左右。电动车通常也是5000公里保养一次,保养费用还要低于传统汽油机。瑞麒M1-EV变速器上只有D(前进)、N(驻车)、R(倒车)3个挡位,开起来应该比自动挡轿车还要简单。

  M1纯电动车搭载了336V 40Kw大功率电驱动系统,配备了60Ah 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最高时速为120Km/h。巡航最大续驶里程可以达到160KM。充电时间一般在6-8小时;也还可以进行快速充电,半个小时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早期也曾有消息说,购买瑞麒M1-EV可获得6万元补贴。也许未来购买一部经济节能便捷的电动汽车不再是梦想。

瑞麒 M1 实拍 其它 图片

瑞麒 M1 实拍 外观 图片

瑞麒 M1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M1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M1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M1 实拍 图解 图片
2009款瑞麒M1到店实拍 2009款瑞麒M1到店实拍 2009款瑞麒M1到店实拍 2009款瑞麒M1到店实拍

  奇瑞首款增程式纯电动车——S18D增程纯电动汽车的首度亮相,将是本届奇瑞展台上的又一大亮点。作为专为都市精英量身打造的“城市酷尚SUV”,配备了8kW的增程器,达到300公里的长续航里程,能够让驾驶者放心地使用纯电轿车,获得坚实的便捷性和安全性。同时,S18D拥有领先国内小车的数字行车电脑、四轮碟刹系统、一键自动锁车升窗功能、四轮黑色动感大包围、银色行李架及185宽胎等多项高配置的智能舒适装备。S18D不仅让您体验SUV的驾乘乐趣,更为乘坐者带来轿车化的舒适感受。

  另外,增程式电动汽车可以减少电池容量的需求,降低了电池的成本。与其他新能源车型相比,在能源利用效率、价格、使用的方便性等方面均具有明显优势。在奇瑞电动汽车的发展中,增程式电动汽车将成为重点推广产品。

>>>>点击查看瑞麒M1 12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请点击此处,进入11月5日正式开幕的世界电动车大会(深圳)-搜狐汽车专题


栏目近期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