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银汽车参选营销案例:“建银汽车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0日15: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8年11月29日,建银汽车首发其冲,帅麾下斯巴鲁VOLVO克莱斯勒JEEP长丰三菱雷诺海马汽车VOLVO4S店门前举办了湖北省有史以来的第一届建银汽车节,第开创了由汽车运营商自主创办汽车节的先河。汽车节当天创下销售百余台新车交付的神话使业界为之侧目,成为业界的翘楚!

  第一届建银汽车节外景照片:  




  第二届建银汽车节





  奏冬之购车盛会,谱建银汽车华章!2009年12月12-13日,第二届建银汽车节在汉阳黄金口建银汽车工业园隆重开幕!建银汽车旗下斯巴鲁VOLVO克莱斯勒JEEP长丰三菱雷诺、韩国现代长安马自达海马汽车参与了这场盛会。一场美女,车,改装,生活,十大汽车品牌厂家亲临现场签售的购车盛会再次点燃了湖北车市的激情!

  20日下午6时,在捷报频传的交响乐中第二届建银汽车节圆满谢幕,画上了09年末车市浓墨一笔!汽车节两共天完成200余台新车交付的传奇再次传为湖北汽车界的佳话!建银汽车杯--寻找江城最美车模活动也在汽车节上进行了最后的总决赛,至此,建银汽车杯—寻找江城最美车模也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