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伦敦将在2011年推出城市电动车充电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0日17:0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近日表示,伦敦计划在2011年春季推出电动车充电网。

  到2013年,该充电网将提供1300处公共充电点,会员可以利用该充电网为电动车充电,年费不超过100英镑(约160美元)。

  英国运输部长菲利普·哈蒙德表示:“对很多人来说,汽车是一项必需品,而非奢侈品。所有,我们希望将伦敦建成超低排放汽车的世界先驱。”

  伦敦拥有1.7万辆纯电动车及混合动力车,占英国同类汽车总数的23.5%。另外,金融时报近日报道,约翰逊市长已经将电动车项目预算从先前的2000万英镑降至700万英镑,并希望公司赞助其余的资金。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