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州金龙海格新一代公务商旅车 登陆上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1日09:2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 姚琼

  日前,苏州金龙海格新一代公务商旅车登陆上海,一举推出VIP商务车、公务商旅车、警车、救护车等四款车型,力图凭借新造型、大空间在中高端公务商旅车市场形成一轮冲击波。

  据上海地区独家代理商怡通汽销介绍,该车型整车高度达到2.3m,选用经过优化匹配源自丰田技术的4RB2发动机,其采用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油耗为12L/100km。

4RB2与5档手动变速器完美匹配,档位清晰且毫无顿挫感,如选配6档变速器,优化齿比,则更能释放4RB2的澎湃动力,扩大其经济转速的区间。

  海格商务车车身骨架选用高张性强度的钢板,确保能承受重载,同时运用计算机辅助分析工程技术制造全新的箱型车架,可控制噪声和行车稳定性。车身骨架加装了强力防撞杆,设计独特而严谨的撞击安全结构能减轻及分散撞击力。

  

(责任编辑:陈宇)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