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鸡湖见证浪漫 苏州金龙海格车承载幸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2日10: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0月10日,百年一遇的良辰吉日。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之十全十美集体婚礼如期在美丽的金鸡湖畔举行。


  10日上午,金鸡湖畔月光码头的临水泊岸平添几多浪漫,婚车、舞台、地毯、音响、拱门……粉红色的色调令婚礼主角6对新人以及来宾都融进了浓浓的喜庆气氛中。当天上午11时18分,在婚礼司仪的高昂祝福声和婚礼进行曲的音乐声中,6对盛妆的新人踏着红地毯,穿过亲友们扬洒的祝福的玫瑰花瓣,缓步走上神圣的婚礼殿堂。

  苏州金龙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谢飞鸣作为主婚人致辞,他介绍公司今年举行的“相亲相爱一家人”系列活动,通过1月份的一线员工团拜会、3月份的“优秀员工家属看海格”、5月份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青年联谊会以及现在“十全十美”集体婚礼,以多种途径为员工营造家的感觉,让大家感觉在海格客车大家庭不只有激情、进取和拼搏,同样也有温馨、祥和与收获。

谢书记与证婚人、苏州金龙团委书记宋世民共同祝福新人们新婚快乐,永结同心,共同创造一个幸福和睦的家庭。

  婚礼流程的各环节时而温馨动人、时而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新郎单腿跪地真诚求爱、火辣的现场拥吻、交换戒指的深情、摁下代表心心相印的手印、切开甜蜜蛋糕的温情、放飞爱情的蝴蝶……而最让来宾动情的是“爱的宣言”环节:新郎刘茂云对新娘王晓静说:“我会给你幸福、幸福、幸福!”三个幸福的冲击令新娘眼角溢出幸福泪花,好久说不出一句话来;爽朗的新娘秦芹则拍着新郎孙志宏的肩膀直白:“我会对你一生负责的!”现场发出欢快的笑声。婚礼的最后环节是新人们放飞蝴蝶,据说美丽的蝴蝶忠于爱情,一生只有一个伴侣。翩翩起舞的蝴蝶,舞动着新人们爱的心愿。

  婚礼仪式后,新人们在披红挂彩的斯堪尼亚海格A90婚车前合影留念,随后大巴又载着新人和亲友们来到海格客车生产线参观。巡游在园区宽阔整洁的道路上,红色的海格大巴十分引人关注。第一次来到苏州金龙的新娘们来到公司停车场、总装车间都十分兴奋,感慨没想到老公工作的公司规模这么大、这么漂亮。在车间、行政楼前,新人们合影留念,拍摄写真,将美丽记忆定格留存。

  天长地久有时尽,海枯石烂情不变。相信本次海格客车“相亲相爱一家人”之十全十美集体婚礼活动会在新人们的生命中留下甜蜜的记忆,同时也为海格客车的企业文化留下温馨的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