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总决赛即将精彩呈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2日10:45
来源:《汽车族》

  “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五年。这五年来,活动场地从最初的直播间搬到了现今的大型报告厅,由此可以看出活动的影响力以及学生的参与度都在不断提高。 

  组织大学生活动能够让很多过来人重温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感受青春的活力。因此,每年活动接近尾声时,总有意犹未尽的感觉。“长安福特杯 2010(第五届)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为了让大家能够长久回味,在正赛的基础上特别增加了表演赛的环节。


  与正赛不同的是,表演赛有“恶搞”的嫌疑。题目“不正经”,双方辩手的辩词也会很搞笑。在娱乐大众、放松心情的同时,我们同样能够感受到当今大学生朋友们的睿智与机敏。 

  除此之外,总决赛的现场还有其他惊喜环节,都是主办方为了给年轻人提供展示平台而精心设计的,最终结果等待揭晓。

  当然,各位同学在参与的同时,都能够有所收获。除了汲取知识外,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奖励那些表现突出的团队与个人,甚至是参与到活动中的每一个啦啦队成员们。

  如果你有时间、有兴趣,欢迎到现场感受精彩! 

  总决赛时间:2010年11月13日 14:00

  总决赛地点: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七号教学楼报告厅

  注:年度精英联队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等四所高校的最佳辩手组成。  

  背景资料:

  于2006年5月31日正式成立的“中国高校汽车联盟”,是由汽车族杂志社发起,并联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中国著名高等学府相关专业共同组建的团体,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由专业媒体与高校学生共同建立的汽车类大学生团体组织。“联盟”的建立旨在为高校汽车爱好者们提供一个更大的交流平台,使汽车文化在高校中得到深入推广。

  由汽车族杂志社、中国高校汽车联盟联合知名企业共同主办的“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是一个影响广泛的大学生校园活动,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通过这一活动,汽车族杂志社和企业方都和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成为了推广汽车文化和丰富校园活动的良好载体。

  

(责任编辑:张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