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师法:每年创造150个百万富翁的传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2日15: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韩佳

 

  产业集聚

  尽管当时受到了不少的非议,但朱师法始终坚信,汽车市场的前途是不可限量的。

他一方面降低租金门槛,吸引商户,另一方面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宣传和推广吸引客源。

  面对地理位置的劣势,朱师法采取了很多办法,他自己掏钱买了几辆中巴车,建立了从汽车城到市中心接送消费者的班车专线,另外又积极联系公交公司,由海外海集团出钱设立了两条公交线路,直接可以到达汽车城门口。这样一来大大提高了人们前来看车的积极性。

  除此之外,朱师法利用杭州汽车城面积大的优势,搞起了汽车展会,不仅吸引了客户也使商户的积极性得到了提高。这也是如今杭州西博车展的前身。

  就这样,朱师法用了2到3年的时间将起先石祥路上这个不起眼的地方,打造成了杭州城最大的汽车交易市场。而后,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汽车市场也渐渐火了起来。越来越多的人来到杭州汽车城买车、看车。

  随着买车的人越来越多,新的问题也伴随而来,由于周边配套设施不足,消费者购买新车后上牌缴税以及售后的维修保养等等不便逐渐暴露出来。

  朱师法想,必须要打造一个一条龙的服务,才能解决这些问题。于是,朱师法开始游说政府管理部门,希望他们在杭州汽车城设立服务机构。

  “当时我们是一家一家的跑,好在政府也很支持,经过了一年多的努力,相关的交管、工商税务等部门就都进来。”杭州汽车城也建立了从选车、购车、服务等非常健全的一条龙体系。

  同时,由于各种办事机构齐全,以及杭州汽车城的人气,其所在的石祥路也成为了汽车经销商建店的首选地址,大大小小的4S店开始如雨后春笋般相继开业。商务部将石祥路命名为汽车特色一条街,先后有多个城市的考察团前来调研、学习这条街的发展经验。

  不过,好日子没过多久,一场风暴再次来临。而这一次,差一点让朱师法的努力前功尽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