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国服信奥兴汽车有限公司入围理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17:28

  公司简介:

  北京国服信奥兴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1日,为一气-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奥迪品牌轿车北京区域经销商,是集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商。公司坐落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毗邻西五环,能够直接辐射北京西部地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公司拥有地上三层的大型修理车间和现代化展厅,为国内首家奥迪新概念旗舰店,具有目前国内一流的维修检测设备和高级技师,被北京市运输管理局批准为“一类汽车维修企业”,病通过了ISO9001、2000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入围理由:

  2010年国服信奥兴奥迪4S店,在市场营销领域的工作可以说是突飞猛进,虽然是目前北京奥迪领域开业较晚的一家新店,但他正以全新的姿态,积极主动的营销观念来展现一个全新奥迪品牌店的风貌。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