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中国汽车服务营销峰会即将在京举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0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2月8日,由中国市场学会下属的中国汽车服务营销专家委员会主办,搜狐汽车事业部、《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联合承办的“2010中国汽车服务营销峰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主办方、承办方的领导、中国汽车服务行业专家以及国内自主、合资、进口汽车品牌的售后服务部门的营销高层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峰会秉承“汇聚产业智慧,共赢服务价值”这一宗旨,从中国汽车服务产业的宏观营销战略和微观最佳实践两个层面展开研讨。作为中国汽车售后服务产业参与人员级别最高、参与车企范围最广的盛会,峰会的成功举办为整个产业的良性发展打造了一个高层次的对话平台,推动着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水平向着更具国际竞争力的方向发展,为提高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整个峰会共分为新委员增选、主题演讲、最佳售后服务实践分享等环节。在新增委员增选环节,中国市场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冬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中国市场学会汽车服务营销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侠,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总编辑、中国市场学会汽车服务营销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军、中国市场学会汽车服务营销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张黎、搜狐汽车事业部媒体中心总监晏成,为新当选的专家委员颁发了聘书。

  在主题演讲环节,搜狐汽车事业部媒体中心总监晏成围绕“搜狐服务中国人的汽车生活”进行了精彩演讲。来自新华信的联席总裁林雷就“汽车售后服务面临的新挑战”和与会嘉宾及企业领导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朱伟华主编则围绕各厂商持续举办的各类服务技能竞赛的媒体营销发表了主题演讲。这一演讲通过分析经过调研获取的大量资料,对目前以整车企业为主导的售后服务技能竞赛的特点、特色、赛制组织形式进行了详尽分析,并对服务技能竞赛的媒体传播必要性做出了精彩阐述,同时还对汽车服务技能竞赛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探索。作为国内目前围绕汽车售后服务技能竞赛进行的首次公开调研,调研结果的发布将为相关企业开展售后服务技能竞赛提供有益参考。

  本次峰会举行了2010年度最佳售后服务实践征集和分享活动,作为行业内首次公开举行的“最佳售后服务实践”,此次活动在征集环节就得到了众多整车企业售后服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共有近20个品牌申报了30余个售后服务实践案例,相关实践活动在经组委会审核后,广汽本田、雪佛兰和奇瑞的售后服务实践活动被推选为“2010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Best Practice”。本次最佳售后服务实践征集及分享活动,有效促进了各品牌之间在售后服务实践方面的经验交流,推动了中国汽车售后服务产业水平的提升,促进了中国汽车客户满意度的提高。

  据悉,首届“中国汽车服务营销峰会”于2006年首次举办,2009年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汽车服务营销专家委员会这一民间团体得以成立,它是中国汽车服务营销行业的一线管理者与业界专家展开交流对话的组织。作为该组织的副主任专家委员单位,搜狐汽车事业部以及《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每年定期以承办“中国汽车服务营销峰会”的形式推动整个产业对话和交流,通过每年增选专家委员,把中国汽车服务营销行业的一线精英团结到中国汽车服务营销专家委员会这个行列中来。以峰会的形式汇聚整个产业的智慧,共同致力于提高中国汽车售后服务管理水平,提升产业国际竞争力,最终达到提升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这一目标。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