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论坛闭幕:十二五规划中国汽车发展新愿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2日13: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吴迎秋:其实真的不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中国汽车市场到底谁说的算?真正还是消费者说的算。

汽车让城市更美好,围绕这一句话你们每人发表一句话。

  徐长明:很难回答,但是我觉得汽车也是能做到两个坚固,既能够让城市交通各方面能够做的比较好,汽车产业还能够发展。让节油的车、环保的车大量进入城市。

  饶达:十二五期间中国将是汽车让生活不美好。

  沈进军:还是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希望我们汽车制造商、经销商应该给消费者提供价格、性能最好的车型。当然了,我们也非常希望小排量车、大动力的车,这样的话一定要让我们消费者把他们的梦实现,不要打破他们的梦。

  庞庆华:盼望科技的力量快速进步。

  吴迎秋:其实我们讨论最后的单元是出乎我预料之外的,我相信这个话题会一直讨论下去的。我们知道曾经有一本书《汽车是改变世界的机器》,这个世界会因为汽车带来许许多多的问题,也因为汽车带来世界的进步,也会因为汽车带来许多需要我们创新的动力。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各位嘉宾精彩的观点以及吴迎秋老师出彩的主持。至此,本次论坛已圆满地告一段落,感谢各位尊贵的嘉宾莅临和支持。

  今天的圆满结束对未来而言仅仅是一个开始,希望今天成立的“中国汽车50人论坛”能够真正地成为中国汽车产业核心人士沟通的平台,基于这样的沟通和协作机制,共同研讨中国汽车产业的战略问题,持续不断地推进产业的发展。

  现在我们宣布“中国汽车50人论坛暨首届产业战略发展论坛”顺利闭幕。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