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铃汽车销售调整 分网后将形成3个渠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3日08:23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刘宗信近日透露,江铃汽车旗下的销售渠道将进行调整,分网后将形成3个渠道。

   目前江铃汽车旗下的销售网络有两个渠道,一个是与福特合资的商用车渠道,另外一个是江铃的自主品牌渠道。

“从今年年底开始我们会有三个渠道:第一个是福特商用车渠道;第二个是轻卡渠道;第三个是皮卡和新SUV渠道,产品包括我们的宝典,还有新的驭胜等。”刘宗信透露。

   此外,江铃高层证实,目前江铃已经投资30亿元,在南昌小蓝工业园新建产能达30万辆的新工厂,而该工厂计划在2012年底完成,之后包括SUV驭胜等产品将转移到该工厂生产,而届时江铃的总产能将达到50万辆。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