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盘点2010》之 车界十大“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3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双辉

事件三:悍马品牌全面关闭

 

  20108月底,最终拯救无望的悍马品牌被关闭。

有着18年历史的悍马品牌被称为“越野之王”,是所有男人心中的“大玩具”,它的消亡令众多悍马迷唏嘘不已,然而对于环保人士而言却意味着一种胜利。

 

  有人将悍马之死称为时代的需要,在“高油价时代”和“金融危机”的双重打击下,作为高油耗低环保代表的悍马必然被淘汰。在通用重树形象的棋局中,悍马注定是一颗被牺牲掉的棋子。

 

  外界对于悍马究竟能否起死回生猜测不断,但是无论如何,中国企业并不是一剂灵丹妙药。

 

  相关专题:悍马品牌关闭 就此永别还是来日再见

 

  http://auto.sohu.com/s2010/hummer/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