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盘点2010》之 车界十大“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3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双辉

事件十:2010北京国际车展

 

  “绿色畅想未来”是2010北京国际车展的主题,本次车展展出面积近20万平方米,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家汽车厂商参展,展出990辆各式汽车,包括95辆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新车89辆、一批概念车、以及大量节能减排新技术,完美诠释了新能源的概念。

 

  海外汽车巨头对中国市场重视程度的加深以及自主品牌发展的迅猛势头成为本届车展的两大亮点:跨国车企纷纷选择在北京车展进行全球首发,更将二、三线城市作为进一步抢滩中国市场的重要阵地;自主品牌也纷纷以最强阵容亮相车展,尤其在新能源汽车方面,风头直逼海外车企。

 

  海外巨头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大众汽车,它包下了E5一个整馆,展台总面积达9326平方米,集团旗下九大品牌中的六个在华销售品牌——大众、奥迪、斯柯达、兰博基尼、宾利、布加迪,以及保时捷品牌在同一展馆联袂参展。此举不仅创下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参展之最,也是本届北京车展参展面积最大的汽车集团,足见新巨头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投入倾斜。

 

  本届北京车展在规模上已成为全球最大车展。绿意盎然的北京车展也预示了未来中国汽车产业在低碳、节能、减排的新能源之路上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

 

  相关专题:2010北京国际车展

 

  http://auto.sohu.com/2010beijingchezhan/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