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裕隆 首批经销商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3日15: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2月13日,东风裕隆首批经销商签约仪式在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5家重量级经销商与东风裕隆正式签署合约。据悉,随着2011年纳智捷上市销售的全面启动,东风裕隆还将在全国重点省市快速铺建至60家经销店,以满足消费者需求。此次签约标志着东风裕隆与首批经销商在“合心、合力、和谐”的合作基础上,建立起了全面长期的战略同盟关系,更预示着东风裕隆征战国内汽车市场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对于东风裕隆在国内市场的发展有着战略性的意义。

东风裕隆首批经销商签约仪式

  在发布会现场,东风裕隆董事长周文杰表示,“东风裕隆将与经销商一同构建“合心、合力、和谐”的合作关系,并在此基础上,运用国际领先的网点架构方式和用户服务理念,与经销商合作伙伴一起,为创建自主品牌的新典范而共同努力”东风裕隆与经销商的合作不仅是经济效益的追逐,更将是汽车市场通力合作的楷模。

  东风裕隆借鉴纳智捷在台湾行销的制胜策略,推出以汽车生活馆为中心的用户体验新主张,众多经销商代表在赴台考察后受该模式对销售强势推动的鼓舞,迅即寻求与东风裕隆的合作先机,东风裕隆最终从众多优秀经销商中遴选出35家作为首批合作伙伴。对于经销商来说,东风裕隆一方面可借助台湾裕隆在汽车电子技术、纯电动技术、成本控制以及营销理念方面的领先优势,另一方面也能依托东风集团在零部件、汽车水平事业‘价值链业务’上的深厚实力。

  此次签约的成功,体现了一贯倡导“超越期待的创新”的东风裕隆在国内销售网络架构方面的重要进展,在其旗下品牌纳智捷(LUXGEN)品牌首次亮相大获成功之后,2011年也许将是东风裕隆在国内汽车市场强势崛起的一年。

  东风裕隆在吸收两岸先进的销售经营理念上,制定了长期的经销网络发展计划。东风裕隆负责人表示,从今年四月开始的第一阶段渠道遴选计划,在短短的时间内吸引300多家经销商集团参予遴选,最终选定了35家首批经销商

  随着首批经销商签约仪式的顺利举办,东风裕隆将秉承创造引领世界的华系车品牌,共同为消费者带来“华系车”全新的购车、用车、服务体验的理念,努力实现自主品牌以超越期待的创新,成为世界车坛的新典范的目标。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