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行汽车出击车展 欲以人性化设计抢风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1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以“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八届广州车展开幕在即,作为本土汽车品牌的后起新秀——风行汽车,携两项实用化的先进科技,亮相广州车展

  风行汽车引用的这两项技术,从人性化出发,从中国车市现状出发,大大改善了人们的汽车生活,因而具备了实用性:一是致力于改善城市出行的AMT技术,被应用于景逸1.5XL的AMT版车型上;一是致力于降低商务运营成本的MIVEC技术,被应用于菱智2011款的高端产品——QA系列车型上。

  手动挡(MT)车型虽然有操控乐趣,但在拥堵的市区,堵上几个小时后会让车主身心疲惫。自动挡(AT)车型虽然操控便利了,但面对城市拥堵路况,油耗会很高。景逸1.5XL引用的AMT技术则融合了MT与AT的各自优势,实现了驾驶乐趣、轻便操控与经济节油的完美平衡,将景逸1.5XL这款城市代步车的舒适特性推升至一个更高的层面,大大改善了城市居民的汽车生活

  油价的飙升,对商务MPV用户来说,大大增加了使用成本。如何帮助商务用户降低使用成本?风行汽车率先引用了三菱4G69发动机,将其搭载到菱智QA系列车型上。该发动机最大的技术亮点在于配备了类似丰田VVTi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只不过三菱称之为MIVEC,最大功率为121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15nm/4000rpm,动力强劲。在提高动力输出的同时,MIVEC技术显著降低了燃油消耗,菱智1.8吨的车重,等速油耗仅为7.2升。

  不仅在技术创新上注重实用化,风行汽车这两项技术在售价上也很亲民,使之更加贴近百姓的日常生活。像搭载三菱4G69发动机菱智QA系列,最低售价仅11.88万元,如此超值的售价,在大型商务MPV领域是不多见的。

  本届广州车展这样诠释“领先科技,共创未来”的主题:彰显最前沿的绿色技术、科技革新,充分发挥广州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影响力,与海内外企业共创汽车行业的辉煌未来。汽车行业的辉煌未来在哪里?从风行汽车引用的这两项实用科技来看,汽车业的辉煌未来其实就孕育在消费者的实际生活中。只有改善人们的出行生活,汽车行业才能铸就辉煌。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